close

1955年的今天,
雖然我還沒出生,但若問問爸媽……
我想,那一定不是這個牛肉堡的味道。

不然他們一定會痛到忘不了,
不是嗎?





麥當勞說:
「就是愛那一年的美味」
可是,這根本就是弱化版本的大麥克,
然後用亂灑的番茄醬跟亂鋪生菜,
想讓我想起1995當年的「傷心太平洋」。






這張看起來還不算太糟?

那是因為我盡力「整型」過了。
否則,原本的樣子,
會讓你以為剛剛麥當勞廚房裡,
發生嚴重的大地震。


看看裡面如何?






這是「當年的美味」?
我看麥當勞根本痛恨1955年,
我倒想查查,那年到底對麥當勞做了什麼,
讓麥當勞虐待顧客出氣。


味道?
就是啃麵包、啃乾癟牛絞肉、
配爛菜、喝番茄醬……
你不會想嘗試的,
他們把預算都拿去開發新商品了。


你偶爾想回味當年?
那是你太乖,不是我壞,
感情本來不是黑就是白……
我在說什麼……(°д°)


你看看麥香魚,
還有個愛心在裡面,
完全演繹了「less is more」的真諦。






我沒有騙人,
今天一口氣買了4組套餐,
就是為了證明「麥當勞痛恨1955」年,
也不算太偏激?





「義式白醬炸雞堡」的炸雞是麵包大的1.5倍,
「羅勒青醬烤雞堡」的烤雞香嫩可口。


總之,沒四千萬要記住,
「麥當勞痛恨1955年,
他們毫不猶豫的虐待顧客來證明這件事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orthydayof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